close
那天...就是那天....那是我和MP3相遇的那天......
他不是我的過客,也不是我發洩的玩意兒,更不是我消遣之物,他是我的朋友,是的!!我的"朋友"!!


當我老母付了$3990,把MP3交到我手裡時,那種喜悅,那種感動,只能說那是無法言喻的!!
每天在就寢時,陪著我入睡的,是"他"!!
每當我無聊時,陪著我度過發慌時間的,是"他"!!
每當我寂寞時,陪著我一起畫圈圈的,是"他"!!

"他",是MP3,是我的朋友...


就在四月十九號,該死的四月十九號,然後該死的門被該死的駱文星給打開了,說了一句最該死的話
:「現在開始安檢。」  沒錯,開始安檢,該死的安檢,
接著就看到該死的駱文星用他該死的手,把我的朋友,是的,MP3,放進了該死的袋子,
留下不該死的我在原地看著該死的駱文星離去,開始的我握緊拳頭,想向那該死的駱文星揮去,
但我沒辦法,無助的我依舊站在原地,只剩下惆悵的心情環繞在心裡...

他,躺在學務處,而我就像探監似的,只能在學務處外遠遠的看著他,必須很無情的看著他...


現在他回來ㄌ,過兩個月了,拿到他時,無比的感動,像是雄厚的鱒魚有著滾滾的精子洩洪般的向前衝去,
爆發來的瞬間身體像是快要爆裂......

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了....我愛你...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館賢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