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懂。
那真心真意、全心全意所付出的被駁回時,痛的程度。
她是如此,妳是如此,而我真的懂。

不再期待的,就不該期盼。
沒有希望的,就別再苦望。
該走出傷痛,就毅然踏出。
過往的、已發生的,就隨它去。
痛到放不下,但不放下更痛。
沒有痛過的傷痕,怎學的會在愛情中堅強。

人們都寄託時間,讓傷痕癒合,讓記憶消逝。
讓言語的話題不會出現曾經的氣息,讓自己活在沒有依靠的重心。
而我一直都知道,妳需要時間。


我在期盼什麼?
走過的路途,溫存的床鋪。
懷抱過後,依舊。
但沉靜的心,在平凡中找到滿足與感動。
沒有波動的漣漪,只有想停留的時刻。
抽離後,空虛依舊。
但沉靜的心,在平凡中期盼更多的感動。

而妳需要時間,我一直都知道。

未聽妳輕口訴說,放不下心。
彼此都放不下心,卻沉溺在相反的世界。

直到視窗鍵入,我不再放空。
而我其實都知道,只是需要時間。
讓時間將所有沉澱,讓時間消化一切。

讓時間沖淡妳的過去,然後消聲匿跡。
而我等時間,我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館賢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