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有多少思念?
念念不忘的是一個身影不斷在腦中盤旋,
旋律伴隨輕輕舞過記憶著動人的畫面,
面容清晰在瞳孔烙印卻無法觸及心近身遠,
而遠方迷濛漸漸淡去唯留洶湧的情緒在悸動中眷戀。 


消逝了時間,卻激增了惦念。
我用眼睛拍下的照片,是每個有妳存在的瞬間。
在陌生的轉角,在熟悉的街道。
一格一格播送,彷彿動畫般的串連。
即使孤與寂充斥整個周圍,卻也能在想妳的時候享受片刻的甜。

如果一秒鐘想妳一遍,那我願意花一整天的時間把這件事做到極致完美。

冷冽瀰漫夜晚,我選擇讓漣漪在思緒中渲染。
望向嚮往,距離也不過只是幾座山。
夜的浪漫在於微笑著回味曾經度過的短暫,於是我上了車,帶著期盼。

而我能有多少思念?
在我寄託紙和筆寫下「我想妳」的八萬六千四百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館賢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