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大家都很忙,
忙著禮拜四晚上的晚會,
忙著禮拜五大隊接力的練習,
不過,我也感到很欣慰。

雖然我們(話劇的演員和道具組的同學)在地下室,
有蠻多時間在吵鬧,在玩,不過,
禮拜四晚上時的演出,大家都演的很好,
道具組的同學也都很幫忙,然後,我們成功了。

信傑演的很棒,我也一直在教導他一些些東西,
雖然我不怎麼樣,不過,既然編劇大大都要我們幫忙,
既然都接下這份工作,那麼就必須努力的做,就像Sandy說的
:「要嘛,就做到最好;要嘛,就不要做。」

信傑,你很棒!!

禮拜五的運動會,參加的同學都很賣力,
雖然我那天沙啞的蠻嚴重的,不過,
看到銘顯、漢瓘、還有孝班的駿昇,
我也一起喊出加油~
雖然宜軒你400公尺差一點點點就可以第一了,
不過,我一樣也有為你喊加油,為你感到非常的可惜。

還有大隊接力,高一第一名跑出4分48秒的成績,
不過我們高二愛,卻跑出4分47秒,僅差一秒。
這表示,如果有人慢了下來,我們就贏不了高一第一名,
所以大家都是很賣力的跑。
雖然一開始領先的是二忠的阿看,雖然第二棒仁班的邱莉婷跑的很快,
不過,小梁很賣力的想追過阿看,怡鈞很努力的想衝到第一,你們都很厲害,都很快。
看到銘顯在跑的時候,離對方不遠也不近,但是,
銘顯這隻魚也很拼命得游,游到下一棒,
當我看到肉包接棒到追上忠班時,我笑了,
然後,肉包叫我跑,我奮力的往前衝,接到了金色的接力棒,直到看蘇珊...
接著看到穿著背心的宜軒傳給了也穿著背心的漢瓘,
大家都開心的歡呼。

雖然才經過兩天的活動,卻經歷好多,啟發也很多,不過,
我們高二愛,的確是值得驕傲的班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館賢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