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後的今天...我第一次去翻畢冊...
兩年後的第一次...

我看到很多人...很多認識的人...我也看到妳了....

雖然過了兩年...不過...我依然會買抹茶奶綠......

不喝...會開始懷念那味道...
我已經麻木...卻還沒麻痺...

然後今天讓我開始犯賤...我不知道會延續到何時...
很思念的傳了封簡訊...妳卻不知道我是誰....

因為電話號碼...沒有出現在回憶裡....


要想起些什麼回憶...我只想起跟妳很開心....
卻想不起因為什麼而開心...
我的思考裡...已經忘記了什麼使我回憶...
直到看到了畢冊的妳...

我不想回到過去...我只渴望見到現在的妳....
敲著鍵盤...打著心情...腦中佔據
很想妳的情緒......


現在的我   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館賢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