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夜...
好像昨天的...

有三天的時間是屬於自由的,
自由到好空虛...
   好寂寞...
   好冷......

荒渡今天的時間,準備迎接明天的時間,
迎接明天空呆的時間,準備荒度明天的時間,
準備好了,等待明天的時間光臨...
當它光臨時,我必須說歡迎,就像這樣:
「觀迎光臨。」
還要低下餘弦值為零的角度,當角度在上半部的象限時...

我似乎中毒了...重了數學的毒...
模擬考只達到一半的分數,我卻誇口說要滿分。
用"誇口"真貼切...真是誇口...真是不自量力...
或許我還不是螞蟻,因為我還抬不動大象...

最近怎麼那麼多時間給我打網誌...
很反常...很怪...
連自己都說自己怪...
果然很怪......

今晚的夜,叫做今夜,
今夜的我,又不想睡,
空呆的坐在電腦前,
依然坐在電腦前,依舊坐在電腦前,
陪伴著我的是抒情歌,
果然很怪,因為我不常聽抒情芭樂歌的...

今晚的夜,叫做今夜,
今夜的我,又不想睡,
很空呆的坐在電腦前,
想著很空呆的畫面,
空呆的畫面,屬於我的那一頁,
是我還不想說的那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館賢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