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紀錄我的心情,

開始放寒假,或許真有點感動,因為放假了。
雖然有15天半的時間,雖然只過了兩天而已,
我卻已經感到空虛...

生活變的很漫無目的...
就像一隻蟑螂到處在廚房找尋食物,即使他吃飽了;
而我,卻還沒飽過,也還沒尋過,所以我不是蟑螂,得證!

我能幹麻?!
這問題考倒我了...
我花兩秒鐘的時間思考,事實上,它過了兩小時,
好漫長,思考的時間卻很短,而且順便把NANA看完。
兩個NANA的故事結束,一個高三生的無聊開始...
所謂有開始就有結束,所以得證!
只是我不知道我的無聊何時結束,也不知道NANA的開始是什麼。
所以我還在思考著NANA電影裡的主旨要表達的是什麼,
或許我只是想混時間,所以我沒用心看,只用眼睛看到NANA的性伴侶很固定,他叫"蓮",
所以NANA為了他在左手臂刺了個蓮的青,如果是我,我會考慮刺個精忠報國在背後吧。

我到底能幹麻呢?!
我加重了語氣,用了"到底",
我再次思考這個問題,卻發現了時間已經五點了...
我又再次荒度時間,而我唯一感到欣慰的,
是我熬過了時間...

真可悲...

改天找時間出去市區走走逛逛好了,起碼比待在家裡荒度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館賢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