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病了,這次,病的不輕。

等待中的愛情像泥沼,陷得深,就越顯得痛苦,掙脫不了,無法呼吸。
妳的一言一行,我無法不去在意。
沉默,讓空氣凝結,也讓我心煩意亂。

有時覺得這樣好累,何不讓我解脫,痛快一點?
等待會讓人好疲憊、好憔悴。
卻又有人說,等待很美。
是曾經以為。

對於妳的沉默,我是否該學會淡定?
淡定了,就習慣了;就怕習慣了,就不再去在意了。

「但,這太難。」我說。
「為什麼?」我問。
「因為太在乎。」我回。

我害怕妳的沉默。
我害怕妳沉默後,會掉頭就走,會遺留我。
我害怕沉默,會變成冷漠。
 

自始至終,我總是在等待,所以我常告訴自己,去等一個期盼。
於是飛得越高,摔得越重。

我不安的,是妳說妳喜歡我,卻又突然收手。

 
我不是文青,我是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館賢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