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終,真心換絕情。

反正妳不感到刻骨銘心,反正妳沒勇氣讓自己往前踏一步,反正妳遲遲不讓自己陷入其中,反正妳根本不打算愛我。

我是被傷得徹底,體無完膚。

我承受,但很痛苦。

 

有時根本覺得自己像笨蛋,感情被玩弄了,掏心掏肺的付出,得到的卻事與願違。

還記得第一次當我知道妳月經來時,結了杯熱可可親自做給妳喝,我得到了so sweet的簡訊。

在妳要考試時,打開櫃子的是祈求過後的All Pass糖。

在妳月經來時,再次開啟的櫃子,是一杯溫熱的熱可可,和簡短的關心。

在妳宿醉上班時,三次打開的櫃子,是我擅自買的解酒液。

在妳再次宿醉的隔天,是我撐起勞累的身體和心去對抗上班,只求妳能多休息讓自己舒服些。

不時的早餐,是不希望妳懶惰吃東西而導致胃痛。

我只希望我的貼心,能讓妳感受到我的真心。

做的不多,或者根本微不足道,那都是真心。

 

反正真心換絕情。

反正最終被拋棄的,終究會是我。

反正我給予的承諾,根本是屁。

反正沒了依賴,我就封閉自己。

 

2012年11月30日是第61天,結束了。

事與願違了,為妳寫的歌不會有譜了。

沒了期盼也沒了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館賢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