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吧...
或許什麼?! 或許很多,多到我不知道...

這又是孤獨的夜,或許不那麼孤獨了今天,因為後面睡了三個人,事實上我在我朋友家。
只是他們睡了,我有點孤獨罷了,孤獨到想抽支菸,雖然今天第一次接觸濃菸,一次還抽了兩根。

今天是除夕,這大家都知道吧,或許年夜飯吃的不是那麼有滋味,因為只有五個人在圍爐。
阿公加阿媽一對,阿爸加阿母一對,我單身。
或許吧,我單身。

約好了吃完飯要去放鞭炮,某個兄弟花了1500元買了鞭炮來到我們國小放。
國小還是沒變,唯一變的,或許是我們都長大了吧。
於是我兄弟很客氣的遺(ㄨㄟˋ)了我一根煙,我很客氣的拿走一根,我第六根菸,第一根濃菸。
感覺很不錯,很適合來一根,因為有點憂愁。
然後佳訓也說要過來,順便叫他帶了我之前買的煙火,那該死的煙火。
該死的他來了,辛苦的從黎明國小來到同樂國小,而我兄弟又遺了我一根,這次選擇淡菸。
該死的拿出了我的煙火,為什麼煙火該死?!
事實上不是煙火該死,而是價錢該死,而我更該死。
該死的歐明政被騙了,以為煙火會很不錯的,反而卻期待錯。
搞完了煙火,於是騎上機車跟大夥一起晃晃。
一晃就到了大湖。
只是隨便說個目的地,還曾說要到佛光山的,我們卻沒人舉手。

或許有點晚,所以打通電話跟家裡的人說要住在員山,不回家了。
於是我爸開始擔心我會騎機車到處晃,所以再三叮嚀。
於是我阿媽擔心機車我阿公要用,一再叮嚀我機車記得拿去還。
結果該死的我早就到處晃了,只是明天我會還機車。

到了附近的廟打了一下球,就回到了我同學家。
一度還再討論台北一日遊的行程,看一下時間才知曉明天就要去。
卻也跟我菸友到陽台來一根,這次選擇濃菸,我的第八根。

或許真有那麼感觸,所以來一根。
感觸什麼?!
感觸或許吧,好多好多的或許,或許到我不想說,也沒必要說。

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館賢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