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存在不難搜尋,只是第一時間沒有發現。
在同個場合的時候,不敢直視。
即使佇立在那,卻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如果女神確實存在,那我就像那卑賤的奴隸,只敢用餘角偷視。

或許是相隔太遙遠了,遙不可測的距離顯得迷人。
就像是太陽與地球的距離,只能用光年計算。
太陽依然高掛空中耀眼,只是與濂溪先生一般的人卻只能遠遠地欣賞著。
欣賞著深不可測的迷人。

後來故事發展起了微妙的化學變化,步出的腳步訴說結果。
帳號多了一個人,手機多了一組號碼,心裡多了一個位置。
事情就是這麼無法預期、不可思議。


為什麼是妳,我最近不斷思考這個問題。
這是妳問我的,於是我啞口。
於是沉寂。
或許妳才是我想追求的,於是失心瘋了。

算過才發現,我們的距離只有101階。
只是踏出的步伐越掙扎,我就陷的越深。
掉下去了,不是刻意拉妳一把,只是妳也情不自禁的和我一同墜落。
只是我摔的粉身碎骨,在妳懷裡安靜。
感受彼此的溫度與氣息,儘管牽起的羈絆如此使人著迷。
即便我摔的一蹋糊塗,那炙熱的胸膛,依然會擁抱我。
就讓彼此去享受吧,喜歡的衝動。

為什麼是妳,我不斷問我自己。
這是妳問我的,於是我要告訴妳,

「因為我已經愛上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館賢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