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情侶吵架是溝通,是讓彼此有機會更認識彼此。
也有人說吵架是把想法告訴對方的時候,讓對方能更瞭解自己。
甚至有人說吵架,是重視。

我想說,我很重視妳,即使嘴巴說的話有多難聽。
於是想道歉,想大大聲聲道歉,讓孤獨的思念能夠被妳聽見。
因為爭吵後的孤獨,有想擁抱妳的衝動。

獨自的房間,嗅不出兩人的世界。
以為洗完澡妳會出現在房間裡面,可笑的讓我很想念。

原來短暫的分開讓我的心好空洞,填實不起。
並不是爭吵後想乞求原諒,而是發自內心的感到非妳不可。
就如同以前說的,我中毒了。
如果此刻妳在我身邊,我的心就不會慌張。
我想妳也很慌張吧,因為101階的距離是如此遙遠。
但我依然很想妳,等待妳的敲門聲。
好讓我能再擁抱著妳,親吻著妳,讓我對妳說我好愛妳。

爭吵後,有想擁抱妳的衝動。
只有妳,能讓我感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館賢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