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流淚了。

說好的加油,說好的等待,說好的額頭,說好的一切,已經無意義了。
只怪我無法承擔這承諾,說的到做不到的混帳。

只是突然好懷念兩個人關係正在變化的時候,很甜。
妳依然很美,現在還是這麼認為。
但明明該受到批判的是我,明明該不捨的是妳,為什麼,我思念這麼深...
有種無法抽離的感覺,為什麼會這樣子。
為什麼不不斷不斷地想起,無法控制地。

有種朋友,很喜歡,但就是不能追。

所以我們的相遇是美麗的錯誤,即便如此,兩個人,不再是彼此。
陷的很深,而我也痛苦萬分。
如今開始搜索有關過往的記憶,回到了最初的無名。
最終,因為妳的文章,我的淚,還是流了。
音樂的旋律播送我不難過,如此恰巧。
而現在,只能一邊聽著專屬妳的歌曲,看著專屬妳的文字,好讓我哭完這一次。

只是我不懂,選擇離開的是我,為什麼現在卻如此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館賢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