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滴,涔涔的湧出。
充滿傷悲的空間,我的出現似乎很突兀。
無能為力的我,試圖安撫著給予力量。
無言以對的沉默,讓眼淚放縱了衣袖。
就任憑它侵略,沾濕了那忘不了的懷念。
終究得放下,才出現的眼淚,很傷悲。

第二次的畫面,出現於存在彼此的空間。
不知所措的我,自私的叫妳眼淚不許流。
只是難過依舊,無法忍住的淚流。
擦拭著溫熱的淚痕,抵擋不住的是內心的灼熱。
沸騰,狂熱,然後擁抱著。

第三次的畫面,沒有我的出現。
無法會面的我們,妳選擇獨自飲愁。
愁意濃,苦意痛,淚滴兩行流。
多希望妳能在我懷裡放聲大哭,好讓我陪妳承受苦痛。

黃湯下肚之後,出現第四次的畫面。
犯賤的不是妳,而是陪著妳的我。
不斷要妳說,妳卻不斷聽同一首歌。
於是忍不住了,即使我早就知道妳在忍。
淚滴了,浸濕了肩膀。
就讓肩膀承擔宣洩的情緒。


走出的這一步不是錯誤,因為人總是在選擇左與右的道路。
踏出,只是經歷的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館賢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