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沒有特別去沉澱心情,只是漸漸瞭解了許多。
經過那一夜的溝通,才真正明白妳對我的在乎。
也才明白我的自私、我的佔有、我的不成熟。
於是也能明白,我該擁有什麼樣的定位。

朋友告訴了我,去享受這樣的關係。
於是,醒了,懂了。
這時刻來的不遲,只是由你說出的話,是這麼深入我內心。

因為知道妳的立場,於是我得讓自己過的快樂,不讓妳心受到煩擾。
我去享受這樣的關係,因為我知道我們彼此喜歡著。
彼此喜歡著就好。


我喜歡妳抱著我,緊緊的那種,不敷衍的相擁。
我喜歡妳吻我,主動的那種,欲罷不能的擁吻。

然後請記得,我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館賢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