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中毒了。

如果妳是毒藥,我正服用著。
於是我中毒了,中了妳的毒。

毒性很強,彷彿見不到妳時,身體像被抽離。
如同有體無魂的在怒吼,咆哮著痛苦在心中充斥著。
毒癮很強,彷彿當妳不在時,心都被針扎痛。
如同行屍走肉被遺棄了,期待著相會的日子微笑著。

這種毒中得很深,連看到妳照片都覺得妳就在我身邊。
妳望向我,我也看著妳。
妳嘴角上揚,我也對妳微笑。
思念是一種病,由不得妳信不信。
於是,我開始相信。

毒藥很濃,我將自己完全浸泡在其中。
只露出兩個眼睛,這樣才能仔細的欣賞妳。
然後,完完全全將妳的臉龐記在腦裡。
然後,就這麼沐浴在妳給的毒裡。
讓思念的劇毒侵蝕著我的身體,然後想妳。
讓棘手的著迷去麻痺我的神經。

如果妳是毒藥,我正服用著。
於是,徹底的,我中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館賢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