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了不再提起,所以選擇在這自言自語抒發情緒。
只是不想讓心感到痛苦,只是想讓心大肆訴苦。

於是依然要說,其實心裡不舒服。
背負著一些道義,一些真理。
只是我不管誰如何講,喜歡就喜歡,不愛就不愛。
卻還是在擺爛。
可以的,我撐得住的。
我扛起責任的肩膀,讓妳盡情躺在我臂彎。
所做的一切,不奢求一句謝謝。
只奢求當回想的瞬間,心裡充滿動心的感覺。

那就回頭看看我吧,我總是在等著妳。
只是立場不依,望著想著都是恐怖的畫面。
這樣的等,等的無地自容。
正名如此重要,卻還再擺爛。

感覺不好面對,於是逃避到我懷裡。
我是共犯,與妳一同逃難。
坦然面對自己的感覺困難,我無法瞭解那份堅持。
說好了不提,卻說了這麼多嘴賤的事。
明明彼此都知道喜歡的是對方,卻無法達到該有的共識。
別說不想讓我受傷,其實心已經開始腐蝕。
等越久,腐蝕的就越徹底。
卻不希望妳如此痛苦,於是說好不再提起。
那就把痛苦給我承受,至少看不見妳沉默,我卻會出現不該有的面容。
請原諒我,妳的苦已受的太多,我想幫助妳,妳卻不給自己機會。
然後繼續地下戀情,從中找尋彼此的慰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館賢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